ABC好久沒有接觸英文了說~~ 也真的擔心全部忘光呀~~ 當了全職媽媽, 就沒有再用英文了~看了[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] , 覺得也許是時候讓淇淇接觸英文了~~ 小額信貸我很認同~~ 和孩子說話, 不需用英文, 因為那不是母語~~ 但是生活中可以聽到英文的機會非常多~所以我想可以試試看說~~之前我就買了二套很簡單的英文繪本代償~ 一套三本, 一本的字全加起來~~ 可能不到二十句吧~很簡單~~ 淇淇很愛看書~~ 當然就很興奮~~第一天, 先看第一套~~第二天, 再看第二套~ 一句英文, 一句結婚西裝中文~~ 淇淇都沒有排斥說~~ 真是件好事~~第三天, 她自已主動要看第一套第四天, 她主動要看第二套第五天, 她回頭又看以前中文的繪本了~~ 而且一點興趣也找房子沒有了~~ 我想我也覺得很無趣~故事太簡單了反而真的適合二歲以前的~第六天, 媽媽放 cd , 趣味親子美語, 假裝自己很想聽的樣子~~ 淇淇竟很有趣的一起聽房屋買賣~~一個小時~~因為一共有十三片~~所以一次聽不完, 淇淇竟說要睡覺時聽~~接下來, 每一天, 她都自己播要聽的 CD , 媽媽就都沒有理她了~~ CD 主說的是中文襯衫, 不過因為很多情境有在用英文, 加上有唱英文歌, 真的是很不錯的 CD 今天~ 媽媽自己主動要看 CHARLIE AND LORA , 淇淇在畫畫~ 淇淇問我 [你在看 租房子Charlie and Lora 嗎?] , 對呀~~ 不過媽媽要看的是英文版的哦~~ 對孩子來說~~ 才不管是不是英文版的~~她就這樣, 陪我一起看~~ 還比我更認真說~~ 之前有住商房屋看過中文的, 所以她一定都看的懂~雖然語文是英文的~~ 對她一點都沒影響~~ 希望讓她慢慢習慣英文的語調~~ 至少不會討厭實驗下來的心得:真的不要小看小孩燒烤~~ 學習力比想像中更強~~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57nta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